【Quartz Composer學習筆記】3.基本動態patch介紹

Timeline 時間軸
可以依個人喜好決定時間軸內的曲線變化。

Random 隨機

設定一段範圍,並在範圍內作亂數變化。

Interpolation 內插

引用此網站的字面解釋,「『內插』就是找一個函數,完全符合手邊的一堆數據。此函數稱作「內插函數」。」(有看沒有懂)
可以在一段數值中插入內建的形狀(線性、二次型或指數型)或是手動設定,同時也可以指定loop的模式。

LFO(Low-Frequency Oscillation)低頻震盪

震盪波的參數都可以指定,包括波型、頻率、相位、偏移或震幅等數值。

Stop Watch

有開始、停止、重設三種選項。(使用QC的時間計算而非實際時間。)

---

參考資料來源:

本文僅供私人學習,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。

【Quartz Composer學習筆記】3.基本動態patch介紹 【Quartz Composer學習筆記】3.基本動態patch介紹 Reviewed by ♥cAt* on 星期五, 1月 01, 2016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