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配樂】馬拉自在


導演:陳莉華
編劇:陳莉華 許瀞云
美術設計:許瀞云
電腦動畫製作:陳莉華
手繪逐格動畫:許瀞云
剪接:許瀞云
收音:陳莉芬
配樂:陳慕欣
旁白:陳蓓薇
族語翻譯:陳龍華

(記得按下cc鍵加入字幕喔)
故事簡介:
在都市冷凍廠上班的阿妹,因為住在東部的媽媽打電話來,希望阿妹一家人能回去幫忙即將到來的豐年祭,但阿妹的老闆卻在這之前就對所有的員工下馬威,不准大家請假。阿妹對於­­自己目前的工作,和自己家鄉的文化,開始有了省思,因為他想起了自己小時候深信著自己會一直參加豐年祭到死掉為止,但他現在得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來挽救目前的情勢...


©2011 FuzzyCrew.All Rights Reserved.

---

動畫風格相當特別,獵奇畫風之中帶點陰鬱的女性特質,即使聽不懂原住民族語,卻能在畫面中發掘脈絡及線索。在配樂的使用上,我選擇了較為奇幻、電子的配器作搭配,希望能表達出虛實交錯的說故事方式。

謝謝許云和製作團隊讓我有機會替動畫配樂,也給我相當自由的空間發揮,合作愉快:)
【動畫配樂】馬拉自在 【動畫配樂】馬拉自在 Reviewed by ♥cAt* on 星期六, 3月 17, 2012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