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的節奏2




延續上一篇,介紹了利用生活周遭物品製造出來的聲響所創作出來的節奏與歌曲,這篇也想要介紹幾個也是利用隨手可得的東西,加上了一些創意、或是其他配器,所蹦出來的火花,也是相當有趣喔:)










這次的影片使用的元素更加平凡了,音樂創作人Mateusz Zdziebko分享了一段影音,僅僅使用了:兩個紅酒杯、紅色小內褲、開瓶器、吹風機、膠帶、一個鐵罐、彈簧、老相機、扳手和一些水。你看,這些東西是不是我們家裡都有呢?這些俯拾即是的聲響,甚至連什麼高超的技術都不用,只要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,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節奏囉:)


另外一個取材於加州製鞋工廠的影片,命名為《Sound of Shoemaking》真是再清楚也不過了,不過在我們的印象中,工廠給人總是較為陰沉、死板的,導演David Hubert透過幽默的手法去介紹並且呈現製鞋的過程,輕鬆地帶出他們手工製鞋的特色與對於細節的要求。David Hubert在這個短片中除了導演之外,也包括了聲音編輯的部份;另外,他也是DreamWorks夢工廠的動畫師之一,厲害了吧!



最後想介紹的是一部預告片,片名是《Noise》,是一個由生活周遭的噪音所激發出來,充滿靈感與創意,並以噪音為主題的影片;據說現在已在將近完成的階段,很期待它全片的上映喔:)




生活的節奏2 生活的節奏2 Reviewed by ♥cAt* on 星期五, 10月 14, 2011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